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战影

 浏览量:[205001]

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战影除螨洗衣粉,健康,持久有效

战影除螨洗衣粉,健康,持久有效

来源: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8 16:29:15 By 黄亚磊 阅读(4581)

衣服上的污渍洗不净?衣服在室内晾干后有异味?白衬衣的领口越洗越黄?花裙子穿一个夏天就褪色?也许你压根没有意识到,问题的症结在于洗衣粉没有选对!如果你以为洗衣粉毫无技术含量,可就大错特错。战影除螨洗衣粉清香宜人,有“深层顽渍、除臭、抑螨、天然不伤手”等一大堆闪闪发光的迷人有点,刷新你对洗衣粉的传统认知。

战影除螨洗衣粉,健康,持久有效

战影除螨洗衣粉,主要成分为非离子表面活性剂、阴离子表面活性剂、SOT冷洁酶、柔顺因子、污渍悬浮剂、水软化剂、衣物增艳剂、自然花香香精,具有强力清洁效果,绝不伤皮肤。

【产品特点】

◆创新采用立体去渍系统,能够全方位快速并深层顽渍,有效去除陈渍、油渍等顽固而紧锁的污渍,去渍效果强,在浸泡一段时间的情况下,无需用力搓洗即可达到理想的去渍效果;

◆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和尘螨;

◆洁净衣服同时,采用国际先进的微胶囊香精包裹技术和凝香技术,让衣服持续散发怡人芬香;

◆更快溶易漂,更透气干爽,有效保持衣物色彩鲜亮,不易伤手,不易损衣物;

◆无磷环保配方,让环境免负荷更轻松。

战影除螨洗衣粉,健康,持久有效

战影除螨洗衣粉具有清洁力,可祛除衣领、袖口等部位的污垢,妈妈再也不担心熊孩子的脏衣服洗不干净了。有效去除导致异味的细菌,防止在屋里晾晒因衣物未干透而产生的异味。自带清爽自然的花香味道,带来夏天明媚好心情。

用战影除螨洗衣粉洗衣服,去污渍效果非常好,奶渍洗的也很干净。洗衣粉含有自然花香香味,香味很持久,且容易漂洗,洗出来的衣服很柔软。

洗涤后能有效驱离尘螨附着于衣物,持续其防螨有效性。并能抑制微生物的滋长,避免衣物因保存或洗涤所产生的霉臭味。

战影除螨洗衣粉,健康,持久有效

【适用范围】

适用于清洗棉、麻、丝、毛、合成纤维和混纺等各种质地的织物,同样适用于婴幼儿衣物、内衣等贴身衣物。

【注意事项】

请将本品置于幼儿无法接触及之处。如不慎入眼,立即用清水冲洗。如不慎入口,立即饮下大量清水并及时就医。

【产品规格】508克/袋,20袋/大袋

关键词:战影除螨洗衣粉 战影 螨洗衣粉

联系方式

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战影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